枣乡画院书画作品沾化区汇报展举办 将持续至1月21日

2020-01-15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参展的书法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月15日,翰墨飘香—枣乡画院书画作品汇报展在沾化区工人文化宫举办,110幅作品参展,活动将持续至1月21日。

  

  书画爱好者看到喜欢的作品拍照留念

  活动中,来自沾化各地的书法爱好者参观赏析了参展的书画作品,行云流水的草书、气宇轩昂的正楷、栩栩如生的国画引得参展爱好者频频称赞,看到喜欢的作品,他们还用手机拍照留影。

  

  书画爱好者欣赏参展作品

  “应广大书画爱好者的要求,继‘翰墨飘香’枣乡画院迎春作品展在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后,我们开展了此次书画展活动。为不方便到滨州观展的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山东省美协会员、沾化区枣乡画院院长刚守纲介绍。

  

  书画展一角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110幅,其中,绘画作品90幅,书法作品20幅。活动将持续至1月21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