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1次理论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0-01-13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月12日,沾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上,沾化区委书记臧伟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滨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守泽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臧伟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吃准吃透会议精神,以各种形式深入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臧伟强调,要深刻领会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深化对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气神,推动沾化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争先进位。现在正是沾化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绝不能有“松一松、歇一歇”的懈怠,要紧紧围绕既定任务,动员全区力量奋力争一流,促进全方位转型,以最短的时间追赶超越。

  臧伟要求,要全员抓发展、全力抓招商、全速抓项目,在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上都要高点定位、精准谋划,全力打造一批沾化亮点、沾化经验。要全力做好今年重点工作谋划。2020年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