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维寅一行到沾化区调研

2020-01-13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维寅一行到沾化区调研,并看望慰问乡村振兴服务队。

  调研过程中,刘维寅一行在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俊峰陪同下到下洼镇东平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村集体收入、村民生产生活状况、村组织建设以及贫困户脱贫帮扶情况。

  随后,刘维寅一行在下洼镇政府看望了省派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郭桂永汇报了服务队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以及今后的思路与打算。市、区、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配合支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为服务队提供服务及保障的相关情况。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刘维寅指出,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服务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把助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为首要任务,同时也要锻炼培养好干部,提升服务队成员素质和能力。服务队要强学习,持之以恒吃透政策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干实事,突出工作重点,咬住目标不放松,一干到底、干出成效;要严要求,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模范带头、落实到位、走在前列;要树形象,通过一言一行一动把省里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做法带到基层,树立省直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基层干部群众作出表率。

  曾晓黎表示,乡村振兴服务队到沾化下洼后,积极投身乡村建设,工作充满激情,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全体队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探索创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配合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