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安护佳节”专项行动

2020-01-06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刘洪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刘洪鹏)近日,沾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上级部署,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治理专题会议,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拉网式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

  此次专项检查由分管食品安全的副局长带队,分赴全区11个乡镇(街道)检查,重点查看全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证照、索证索票、进货登记、健康证明办理、产品质量情况,对存在经营不规范行为的要求其立即整改,对发现的“问题”食品立即进行封存。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把食品进货关,及时开展自查。

  本次检查中,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将城乡结合部、农村大集列为重点,对市场开办方和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截至目前,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共组织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10余家,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页3000余张,有力地维护了食品消费市场秩序,为全区群众营造了安定和谐的节日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