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黄升中学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01-06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马子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马子民)为进一步确保学生们校园生活平安有序,近日,沾化区黄升中学开展了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活动中,黄升中学校长王中峰带领政教处、总务处、安全办等相关人员,对学校变压器、教职工宿舍外围供电线路、教室和办公室内供电线路、运动场体育设施、餐厅、楼梯间等校园内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汇总,对相关责任部门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并要求各班级加大安全宣传力度,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师生安全预防意识。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心、健康的学习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