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枣乡画院举办迎元旦书画笔会活动

2019-12-23 22: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王新忠创作书法作品《知足常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2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2月23日,沾化区枣乡画院、国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迎元旦书画笔会活动。

  

  书法作品《财运亨通》

  活动中,来自沾化区枣乡画院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美妙绝伦的书画作品。其中,刘福民所作书法作品《财运亨通》因下笔有神、遒劲有力、行云流水,引得其他书画爱好者对其赞不绝口。

  

  绘制细节

  大家在书写中交流心得,尽献技艺,以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了对沾化的热爱。“下一步,沾化枣乡画院将继续组织更多的书画笔会活动,为书画爱好者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山东省美协会员、沾化区枣乡画院院长刚守纲说。

  

  卧于案前精描细画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书画艺术,推动沾化区书画艺术发展,更好地促进沾化的文化建设、发掘爱好者的天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