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首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15名选手同台竞唱

2019-11-19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1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1月18日,沾化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区育才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15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女声独唱《最美的期待》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宝玉出席活动并致辞。李宝玉表示,近年来,沾化区委、区政府积极推进“幸福沾化”建设,倡导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区上下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随后,赛事在少儿组选手鲍梦缘演唱的《最美的期待》中拉开帷幕。《亲吻祖国》《再见了,大别山》《老爸》等歌曲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宝玉(右)为一等奖获得者尹钰莹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育才实验学校的尹钰莹获得一等奖,来自沾化一中的董静丽、泊头镇第一小学的张树泽获得二等奖,来自沾化二中的潘小龙、滨海镇实验学校的郭洪峰、下河乡实验学校的蔺鹏获得三等奖,来自冯家中心幼儿园的李慧、泊头镇孟家口村的李冬、第一实验小学的刘妙可、第一实验学校的孟令涵、沾化一中的裴俊花、育才实验学校的鲍梦缘、沾化一中的白梦洁、第一实验小学的韩政道、职业中专的刘国芹获得优秀奖。

  “今天,我演唱的曲目是《把一切献给党》,希望可以用歌声为祖国献上一份深深地敬意和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来自泊头镇第一小学的参赛选手张树泽说。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沾化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沾化区委、沾化区自然资源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滨州金羚置业有限公司(远大城)、山东雅士享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芳军律师事务所协办,沾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区育才实验学校承办。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有效服务新兴青年群体成长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六个沾化”建设中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