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高端产业对接会召开 沾化与80家企业产业对接

2019-10-21 2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0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京鲁(沾化)高端产业对接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园区总顾问、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杰,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杰出席会议。

  会上,臧伟详细解读了沾化区由两条高铁、五条高速、三个枢纽、两条一级路、一条河运组成的“二五三二一”交通格局优势,沾化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园、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等园区布局优势,并介绍了沾化优惠的扶持政策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随后,臧伟、许杰与来自北京市66个园区的80家企业进行了产业对接。与会人员详细观看企业路演展示,并对北京市企业的转移方向、发展思路、落地标准、产业配套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梳理。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各自感兴趣的投资合作领域,与沾化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洽谈交流。

  臧伟指出,对企业而言,疏解非首都功能是对外进行产业投资、二次创业难得的重大机遇;对沾化而言,疏解非首都功能是资源要素在沾化范围内实现优化资源配置的过程,是推动区域优势互补合作的有利契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