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启动集中供热专题询问

2019-10-1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0月9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集中供热专题询问动员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集中供热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并对专题询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指出,开展专题询问是主动适应新形势、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加大监督力度、增强工作实效的重要方式。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具体要求,为专题询问工作的推进作好了充分准备。此次专题询问的目的是针对群众十分关注的城区集中供热,进一步找准问题、加快落实,确保今年城区供热得到彻底改善。

  颜炳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专题询问工作,以专题询问的监督方式,力争找准存在的问题,分析主要原因,提出有效对策,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深入调研,选准问题,认真准备,答好问题,注重落实,改进问题,确保整改落实效果令人民群众满意。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对询问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询问成果,做到问得精准、答得精彩、改得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