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于孝安到冯家镇调研

2019-10-11 16: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0月10日,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于孝安一行到冯家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于孝安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工作部署安排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冯家镇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农村环境提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于孝安指出,希望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们要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积极与冯家镇党委、政府沟通联系,共同探讨乡村振兴有效举措,真正推动基层发展大变样大进步。

  于孝安表示,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将持续增进与服务队的工作联系,全力支持帮助服务队开展好乡村振兴服务工作,并充分发挥单位资源优势,积极帮助冯家镇各项工作的协调交流,助力冯家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