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调研督导组到下洼镇调研

2019-10-11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调研组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0月10日,滨州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张丙文、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景华带领市医养健康产业调研督导组到下洼镇调研。

  调研过程中,在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娜,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张玉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栋,镇党委副书记杜海青等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在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张丙文表示,下洼镇冬枣产业规模庞大,潜力十足,特别是在冬枣产业与医养健康产业结合发展上可以大有作为。希望下洼镇和相关冬枣龙头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把冬枣的营养价值充分发挥利用起来,不断延长冬枣产业链条,为冬枣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