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19-10-11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0月10日,沾化区泊头镇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泊头镇作为沾化融入滨州主城区“第一阵地”,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但对照测评标准要求,仍存在环境整治不够到位、交通治理仍需改善、群众参与热情不高等短板。下一步,泊头镇要将对照标准,逐条分析,查缺补漏,重点突破,以决战决胜的作风,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议强调,泊头镇将在10月20日之前,对各部门、各业务口完成情况进行督导。各部门、各业务口要迅速行动、不等不靠,以这次推进会议为契机,举全镇之力,集全民之智,不折不扣地完成创建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