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益寿苑老年养护中心举办重阳节联欢会

2019-10-0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0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0月7日,沾化益寿苑老年养护中心举办重阳节联欢会。

  活动中,沾化益寿苑老年养护中心向每位入住老人赠送了冬装,并邀请沾化花琴文化传媒的演职员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东望义工站的义工们为老人们表演了《扇子舞》。演员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博得在场老人的一致好评。

  

  沾化益寿苑老年养护中心给入住老人赠送冬装

  “在这里照顾的好、伙食也好,特别是还有这么多好心人来跟我们一起过重阳节,表演这么好的节目,还发了新棉衣,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养护院老人吴宝良说。

  据悉,沾化益寿苑老年养护中心依托医养结合服务新型模式,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相结合,满足沾化区城乡老年人的健康养老需求。并严格按照国家示范养老机构标准建设,采用“平房小院”走廊连通结构,设有失能老人、半失能老人、健康老人三种住房,夫妻间、单人间、双人间、普通间等多种房间设置,方便老人居住,环境优雅舒适娴静。同时,庭院中设有医务室、健身广场、娱乐室、康复室等功能用房,房间内适老设施一应俱全,包括24小时监控系统,一键呼叫系统电视网络通讯系统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