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慈善总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为贫困老人送关爱

2019-10-07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整装待发的慈善义工

  

  青年义工用零花钱为老人购买了礼品

  

  慈善义工与老人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0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0月7日,沾化区慈善总会组织开展了以“红太阳慈善 九九重阳敬老情”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红太阳慈善义工工作站近20名慈善义工参加。

  活动中,义工们在沾化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带领下,对前期排查筛选的15户特别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物品。其中,渤海中学北校区初三学生王艺馨、朱晓彤作为青年义工参加活动,并为老人送去了用自己零花钱购买的牛奶。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让贫困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活动的举办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氛围夯实了基础,进一步密切了社会与贫困老龄群体的情感联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