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将在236省道泊头路段设置双向区间测速 限速80km/h

2019-08-21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8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规范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1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发布了《关于设置236省道泊头路段区间测速的通告》。

  通告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决定在236省道(辛滨路)泊头路段设置双向区间测速,测速区间自S236辛滨路K68M50泊头人字路口卡口至S236辛滨路K75M850郑家卡口,长约7800m,限速为80km/h。启用日期为通告发布七日后,届时,沾化公安将依法对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处理。

  位  置

  设备类型

  测速方向

  长度(m)

  限速值(km/h)

  S236辛滨路K68M50泊头人字路口卡口

  区间测速

  双向

  7800

  80

  S236辛滨路K75M850郑家卡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