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将举行公共停车泊位有偿使用听证会 现征集听证会代表

2019-07-22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7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沾化区主城区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有偿使用听证会即将召开,现面向全区征集市民代表5人、旁听人员2人。

  根据《沾化区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要求,为有效缓解沾化主城区交通压力,用经济杠杆破解“停车难”问题,合理分配公共资源,公平分担停车的社会成本,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计划近期联合召开沾化区主城区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有偿使用的听证会,现面向全区征集听证会代表。

  此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人数 18 名。其中,市民代表5人、人大代表 2名、政协委员代表2名、法律工作者代表1名、利益相关方代表2名、有关单位代表2名、听证机关代表2名、旁听人员2人。市民代表采用自愿报名、随机抽取方式确定。其中,利益相关方代表由其单位推荐确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代表、有关单位代表、听证机关代表由所在单位推荐给听证机关确定。旁听人员由听证机关从报名代表中随机抽取确定。

  根据要求,凡在本区居住或工作,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有一定的调查、分析和语言表达能力,并对拟听证事项有一定了解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于7月31日前报名。申请人需填写好《沾化区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报名表》后,连同身份证复印件一起,用电子邮件发送至 zhxzfj@163.com 邮箱,也可函寄(信封注明“听证报名”字样)或传真至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办公室(邮编:256800传真:7324286 )。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在7月31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就沾化区主城区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有偿使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