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扶贫办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行业部门政策落实工作

2019-07-19 21: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7月19日,沾化区扶贫办组织召开区行业部门政策落实会议,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沾化区委办副主任、扶贫办主任李景智通报了各部门遍访工作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情况,并对行业部门政策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景智指出,对于各部门遍访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情况,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责职能抓紧时间整改问题。针对前期滨州市开展的民意调查中发现的帮包到位率低等问题,各乡镇要召开培训会议落实推进贫困户帮包工作。

  李景智要求,要制定“两不愁三保障”方案,全面摸清“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做好准备,查缺补漏,以迎接山东省暗访和市间互查考核。要加大扶贫平台信息维护力度,并对上传不及时、重复上传、漏传等问题进行排查。各部门要根据相关要求及时开放端口上传数据,并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全面性。要加强网格责任的划分,让工作的开展规范化、制度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