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成品油快速检测现场观摩会在沾化召开

2019-07-1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郭庆朋 张洪敏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郭庆朋 张洪敏)近日,滨州市成品油快速检测现场观摩会在沾化区行政大厦召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处处长刘玻,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连强,市产品质量监管科科长张延辉,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安林参加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系统分管局长、成品油质量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观摩活动中,与会人员在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第三百一十七加油站,现场观摩了山东省质检院检测人员与沾化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油品进行的快速检测。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刘玻指出,成品油快检是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监督手段,是成品油一般抽查检查的有效补充,对加强成品油监管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各县区局的参会人员现场了解了成品油快速抽检的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在全市推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4月19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沾化区开展油品质量快速检测能力建设试点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