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镇召开专题培训会 提高帮扶责任人业务水平

2019-07-19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程菲菲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程菲菲)为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提高脱贫成效,近日,冯家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

  沾化区扶贫办副主任李明春出席会议并对当前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及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明春指出,扶贫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有效落实帮扶责任。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潍坊电视台《问政时间》栏目关于潍坊市扶贫工作领域中问题的报道。冯家镇扶贫工作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业务培训。

  据悉,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提高帮扶责任人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成效和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