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镇人大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专题培训会

2019-07-1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杨成滨 陈桐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杨成滨 陈桐)近日,泊头镇人大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专题培训会。

  会上,泊头镇人大制作发放了《“学习强国”管理员手册》《“学习强国”APP和电脑端使用说明》,并要求辖区镇人大代表在第一时间安装使用,动员代表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随时学习,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同时,泊头镇人大安排专人担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负责做好代表学习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针对部分年龄较大的代表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进行学习的情况,安排专人现场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学,以最有效、最快速的方式推进。

  据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泊头镇人大将“学习强国”使用情况纳入代表履职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目前,泊头镇全镇60名人大代表已全部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累计学习达11605人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