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2019-07-19 1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云梓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暑期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沾化交警大队针对暑期农村中小学生在县乡道路交通出行增多等特点,组织民警进村入户,联合各行政村干部、交通安全劝导员等相关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孩子们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课活动。

  同时,沾化交警通过刷写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张贴安全出行海报、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安全出行宣传横幅等形式开展“平安出行,快乐暑期”交通安全提示宣传,并利用“沾化交警”微信公众号平台、“沾化交警”微博和短信平台不间断发布交通安全提示和案例警示,增强宣传力度,提高学生们的安全出行意识。

初审编辑:郭九涛 吴雪颂 张云梓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