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青云村镇银行冯家支行开展贷款咨询服务活动

2019-07-18 14: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7月16日,沾化青云村镇银行冯家支行组织工作人员到冯家集市开展贷款咨询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单页,讲解了近期的贷存款政策及各项目的特点,并对群众的咨询进行了解答,工作人员的细致解答博得了过往群众好评。

  据悉,为了解决乡村农户因资金匮乏而无法扩大规模、提高收入的情况,为沾化区广大种植、养殖户提供便利和优惠,沾化青云村镇银行推出了最高贷款5万元的“及时雨”贷款项目。截至2019年6月末,沾化青云村镇银行累计授信“及时雨”贷款643笔、1412万元,涉及8个乡镇、90个村庄,为众多有资金需求的农户送去了及时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