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宣教活动

2019-07-15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活动现场

  

  渤海大鼓表演《双枪李八姐》

  

  书画作品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7月15日,由沾化区妇联,富国街道富盛、富华社区联合主办,大众网沾化新闻中心承办的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富盛、富华社区“妇女之家”举行。

  此次活动不仅设有红歌合唱表演、渤海大鼓表演,还有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表演。活动在沾化区老年大学合唱团演唱的《映山红》中拉开帷幕,他们用歌声表达心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贺礼。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滨州市曲艺家协会顾问、渤海大鼓传承人兰尊侠倾情演绎的山东快板《近亲害》和渤海大鼓《双枪李八姐》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开展了“心中有祖国·心中有母亲”现场书画活动。来自沾化枣乡画苑的王伟华老师现场挥毫泼墨,用中国传统书法,书写家国情怀。同时,在场的幼儿园小朋友们也加入到书画创作的队伍,他们用画笔画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据悉,该活动的举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沾化区广大妇女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的激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