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人大到辖区农业开发项目现场调研抗旱防汛情况

2019-07-12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李宪国 丁卫

调研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李宪国 丁卫)近日,沾化区古城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镇沙洼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抗旱防汛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区沟、渠、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项目建设、管理和近期使用情况的介绍。调研组一行建议相关村要切实维护好配套设施安全,努力让项目发挥更长久效应。

  据了解,2018年底至2019年初,古城镇实施了沙洼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包含沟、渠、路、林、桥、涵等设施配套,涉及8个村、6000人受益,自此,辖区6000亩耕地实现了旱能浇、涝能排。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