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经济开发区签约多个项目 固定资产总投资达23.7亿

2019-07-07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7月6日,沾化经济开发区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与日科化学、达民化工、万合制药等三个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达23.7亿元。

  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沾化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主持签约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沾化区政协主席、沾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立忠介绍了开发区上半年“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及签约项目情况。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东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日致辞。随后,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臧伟指出,沾化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在项目立项、土地、施工等手续办理过程中,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项目各推进工作专班要全方位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派专人盯靠,靠前服务,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同时,真诚地希望各签约企业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携手并进,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据悉,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分别是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20万吨ACM及20万吨橡胶胶片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0.5亿元;山东达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高级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山东万合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3000吨布洛芬及3000吨氯代丙酰氯项目,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