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举办誓师大会 迎战滨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

2019-07-06 21: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誓师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7月6日,沾化区迎战滨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誓师大会在区市民活动中心举行,滨州市第19届运动会沾化区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

  

  滨州市第19届运动会沾化区代表团成员庄严宣誓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滨州市第19届运动会沾化区代表团团长李宝玉出席活动并讲话。李宝玉说,市运会是全市水平最高的综合型体育盛会,各参赛运动员肩负着沾化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重托,代表着沾化竞技体育的最高水平,希望他们能在这场体育盛会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与风采,为沾化增辉。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宝玉(右)向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丁明新授滨州市第19届运动会沾化区代表团团旗

  会上,李宝玉向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丁明新授滨州市第19届运动会沾化区代表团团旗。丁明新介绍了沾化备战市运会工作情况。运动队代表、尚武跆拳道队教练房晓松,教练员代表、富源中心校拳击教练孟垂发,运动员代表王睿泽依次登台发言。滨州市第19届运动会沾化区代表团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声声誓词响彻市民活动中心上空。

  据悉,滨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是全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也是对各地综合实力、竞技体育水平的大检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