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正式闭幕

2019-06-06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闭幕式现场

  

  观看本次篮球赛决赛赛事的观众

  

  为冠军获得者梦雷篮球俱乐部代表队颁发奖杯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6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6月5日,沾化区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闭幕式在区篮球馆举行,梦雷代表队获得冠军。

  闭幕式开始前,进行了本次篮球赛的决赛赛事,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梦雷篮球俱乐部代表队以91:71的比分战胜明珠篮球俱乐部代表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沾化区篮协主席郭金鹏宣读了获奖名单,本次比赛副总裁判长曲昊宣读了比赛成绩,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徐泽坤表示,此次篮球比赛是沾化区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项重头赛事,赛事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沾化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成效,希望促进沾化区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体育的双促进,运动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据悉,沾化区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3月份分阶段、行业举行,并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