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调研组到沾化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2019-05-22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调研组一行观看沾化区黄升镇堤圈村产业振兴示范点专题视频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深入开展,5月22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等一行8人到沾化区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现场

  活动中,吕德章一行先后到沾化区黄升镇堤圈村产业振兴示范点、区浩华冬枣深加工项目、华能清风湖光伏扶贫项目、区利国乡吴庙“上光下养”扶贫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沾化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成效、资金和项目的管理情况、行业社会扶贫责任落实情况及脱贫攻坚长效机制探索情况。

讲解员向调研组介绍华能清风湖光伏扶贫项目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沾化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峰,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扶贫办主任李景智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