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召开外卖快递行业交通安全约谈会

2019-05-22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做好快递、外卖行业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外卖人员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0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召开外卖快递行业交通安全约谈会,全区14家外卖和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沾化交警大队播放了自行制作的的交通安全警示片,用发生在本辖区的真实案例提升教育针对性,并为大家发放荧光衣和警示光盘。

  随后,会议通报了今年辖区涉及外卖快递行业的交通事故情况,着重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违法所造成的危害,督促外卖快递行业加强自律,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