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全区近200名环卫工参加

2019-05-2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提高环卫工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5月20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集中对全区的近200名环卫工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主要针对当前夏季天气特征及环卫工人工作的特殊性,强调在日常清扫道路时一定要注意过往的车辆,作业时一定要着反光背心,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播放了沾化交警大队自制的就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片,利用事故案例、路口交通事故监控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向环卫工人进行讲解,让大家认识到交通事故的突发性、不确定性和危害性,从而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