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教育大会召开

2019-05-13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5月11日,沾化区教育大会召开。区委书记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区政协主席、沾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立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丁卫卫,副区长李宝玉出席会议。

  会上,丁卫卫传达了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冯家镇、区发改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先后发言。

  臧伟讲话指出,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切实增强抓好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理解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真正把教育事业发展摆在优先位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开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臧伟强调,要加快推进沾化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教育系统实施“奋进之笔”的重要时期,也是沾化教育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主动响应广大干部群众对教育的更高需求,对标先进、加压奋进,努力推动沾化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凝聚起推动沾化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要把教育改革发展纳入议事日程,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熟悉教育、关心教育、研究教育,把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上。各学校党组织要突出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守住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牢牢掌握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

  臧伟要求,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奋发进取、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开创沾化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六个沾化”提供智力支持、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