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专题晚会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5-05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活动现场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十佳青年标兵”提名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配乐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为展示“十佳青年标兵”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的优秀事迹,激发全区广大青年为“六个沾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热情,5月5日,沾化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争做“十佳青年标兵”主题晚会在区第一中学报告厅举行。

  5月5日晚19时,由沾化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沾化区委联合主办,区非遗传承中心承办,沾化青云村镇银行协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争做“十佳青年标兵”主题晚会在少先队员代表的献词声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追寻》、音舞快板《魅力新沾化》、杂技《青花瓷》、萨克斯独奏《梦想成真》、戏曲表演《戏韵风采》等近二十个精彩节目先后登台,偌大的报告厅里座无虚席、掌声如潮,不少小朋友跟随家长前来观看演出,阵阵稚嫩的喝彩声不绝于耳。

  由共青团沾化区委、区第一中学共同带来的配乐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向观众们展示了沾化当代优秀青年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满堂喝彩;由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节目第六季总决赛冠军姚冬青带来的歌曲《芦花》《春天的芭蕾》更是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节目间隙,晚会主办方还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沾化区“十佳青年标兵”的风采,公布了“十佳青年标兵提名奖”获选者名单并现场颁奖。

  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崔志勇,沾化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刚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丁卫卫,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俊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申兆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李宝玉,区政协副主席郭庆学,区人大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牟同忠以及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妇联、区科协、沾化青云村镇银行、区第一中学、共青团沾化区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