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港集团董事长孙付春一行到沾化考察

2019-05-05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烟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付春一行到沾化区考察。区委书记臧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陪同活动。

  活动中,孙付春一行听取了沾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沾化魏桥港口吞吐能力、运营以及企业发展等情况,对港口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孙付春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沾化魏桥港口发展,积极探索在码头运营、港口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开展紧密合作,两地之间多开展人员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加强业务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助推港航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臧伟表示,烟台港区位优势明显,港口物流辐射面广、运营能力强,对沾化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产品运输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整合资源,推动双方在港口物流发展方面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