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举行“乡村振兴讲堂”启动仪式

2019-05-05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活动现场

周其森教授现场授课

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右)为周其森颁发聘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下洼镇举行“乡村振兴讲堂”启动仪式,邀请了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中国农民思想文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特邀研究员周其森到会讲座。山东省派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下洼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东省派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郭桂永,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中国农民思想文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特邀研究员周其森,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共同为下洼镇“乡村振兴讲堂”揭牌。随后,郭良询为周其森颁发“下洼镇乡村振兴顾问”聘书。

  讲座上,周其森生动形象地解释了“思想强农”的内涵,对下洼镇理解、推进枣乡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我加压,同心同向发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细化落实,真正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好乡村振兴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