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派第四轮农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到沾化任职

2019-05-05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工作座谈会,欢迎山东省派第四轮农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队员前来任职。沾化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杨刚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霄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俊峰主持会议。

  会上,王守泽全面介绍了沾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加快建设创新沾化、智慧沾化、畅通沾化、平安沾化、美丽沾化、幸福沾化的奋斗目标。王守泽表示,在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和派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家一定会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以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为载体,全面提升沾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特别是在指导任职村理清发展思路、促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取得让省、市、区委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满意的帮扶工作成绩。

  山省派驻沾化区挂职区委副书记、原省海洋与渔业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刘海滨在座谈会上致辞。刘海滨表示,将会珍惜此次工作经历,准确定位、精诚协作,改善工作方法,严守制度,发挥好示范作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为沾化的发展添一把火、助一把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