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住建局举办演讲比赛 激发青年干部创业激情

2019-04-2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4月29日,沾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沾化要发展 青年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16名选手同台竞技,区住建局班子成员以及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风采

  共青团沾化区委书记潘林林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说,青年兴则国家兴,希望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不断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比赛现场,16名参赛选手身着正装,按照提前抽签决定的顺序先后登台脱稿演讲,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人、身边事,引经据典,抒发爱岗敬业情感、赞颂优秀干部职工事迹。选手们激情昂扬,观众们也毫不吝啬掌声,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尤其是李润琪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优秀新青年》为题的演讲,以规范的普通话、饱满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认真观看演讲表演的观众

  “当前,正值全区上下砥砺奋进的关键时期,我局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全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沾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房泽盛说。

  本次演讲比赛以“立足岗位,沾化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沾化区委“解放思想,狠抓落实”的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区住建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关键环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