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活动

2019-04-17 22:3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子民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子民)为切实做好“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沾化区黄升镇黄升中学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校园网络及宣传栏等宣传途径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并组织全校师生利用本周班会课,围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老师从学生能够理解的角度出发,结合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视频的形式,向学生阐述了何为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这个教育日的意义,以及作为中学生应该怎么做。

  据了解,此次专题活动的举办将国防教育、爱国教育、爱校教育同国家安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学生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懂得了作为学生要注意保障国家和自身的安全,并且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