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中心小学举行“书香满校园”活动

2019-03-1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王文娟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王文娟)为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读书氛围,近日,沾化区黄升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书香满校园”活动。

  活动以展台形式进行,书籍类型囊括了励志、文学、百科、生活和脑力开发等。伴随着下课铃声,学生们闻讯而至,爱不释手地捧着书籍,享受这道特殊的精神大餐。活动中,有的同学专心致志的阅读少年版的中外名著;有的同学精心挑选一些当代儿童作家的系列作品;还有的同学则认真学习教材推荐的古诗文赏析等学习类书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方便了孩子选书购书,也为学校阅读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