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14 21: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郭庆朋 杨再卫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

  

  工作人员讲解假冒伪劣商品辨别方法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通讯员 郭庆朋 杨再卫)3月14日,沾化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全区20余家职能部门和企业在区人民广场举行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区人大副主任张守礼、区政协副主席陈明到现场督导。

  活动中,各单位、企业组织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详细介绍了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相关知识,解答了消费者的相关咨询,并受理了消费者的投诉和举报。工作人员熟练的业务和专业的回答博得在场市民的好评。

  “今天这样的活动,对增强我们的消费维权意识,提高防范消费陷阱的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相关单位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市民王女士说。

  据了解,活动中,共接受消费者咨询400余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5起,现场调解消费纠纷3件。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改善沾化区消费环境、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