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书记臧伟一行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2019-01-23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带队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区领导王守泽、颜炳华、王立忠、孟霄、宋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臧伟一行先后到富国街道东西沙城中村改造项目、薛巴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棉纺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富国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徒骇河东岸棚户区一片区项目、富国新港、徒骇河公园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

  实地调研结束后,臧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沾化区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规划内容进行了意见交流。臧伟指出,规划决定着一个城市的发展方向,要加强对规划工作的领导,组建本地规划专家学者团队,形成集体参与规划的工作体系。要做好概念性规划,研究好城市的定位和特色,指导好控制性详细规划。

  臧伟强调,要加强领导,突出地域文化特色,做好概念性规划和城市定位,把沾化建成为特色鲜明的滨海城镇。要统筹考虑城市功能定位,突出向海发展,突出海洋文化特色,打造滨海城镇。要把文化元素放在突出位置,做到规划精致、建设精致、管理精致,同时在智慧城市建设上做好相关规划,并尽早实施。要重点做好徒骇河两岸的规划和建设,预留沿河发展空间,高点定位和建设,形成沾化城区核心景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