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到冯家镇调研

2019-01-23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卫景

  

  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右一)到冯家镇调研

  

  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卫景)1月22日,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到冯家镇开展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霄,冯家镇党委书记王克现,镇党委副书记王平,镇人大主席韩洪一等陪同调研。

  活动中,臧伟先后到民恒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兴海广场、海丰市场、史美尔钓具有限公司等地点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冯家镇的小城镇建设、特殊的海洋渔业资源、特色企业的工艺和经营方式给予充分认可。

  随后,臧伟一行在冯家镇政府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对工作的总结和发展规划的汇报。臧伟对冯家镇党委、政府的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并在做好长远规划、发掘渔海特色资源潜力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点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