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妇幼保健院暨区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奠基

2019-01-17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妇幼保健院暨区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沾化妇幼保健院暨区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奠基

  

  参加奠基仪式人员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1月17日,沾化举行妇幼保健院暨区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奠基仪式,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区政协党组书记、沾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立忠,副区长宋涛,各乡镇(办)和区直副科级以上党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职工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长海代表沾化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沾化社会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奠基表示祝贺。他说,区妇幼保健院暨区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是沾化区立足全民健康、统筹功能布局、科学规划的一项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希望项目涉及到的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全力配合,支持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全面进步,为项目早日建成提供良好的环境。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梅生出席仪式并致辞。李梅生说,沾化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要以项目建设为新的起点,努力把新院建设成集预防、保健、医疗为一体的二甲妇幼保健院,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为全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为沾化区经济腾飞服务。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沾化区妇幼保健院暨区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沾化区妇幼保健院暨区人民院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是全区重点项目,也是全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355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9亿元,近期将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0月投入使用。该项目设计坚持为妇女儿童创造安全温馨、舒适洁净的医疗环境为目标,突出绿色、智能、温馨、现代化的理念,安全实用与经济相结合、家庭式医疗与规范相结合,全方位打造高端现代、温馨舒适的妇幼医疗保健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