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1-16 18: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区长韩炳辉出席揭牌仪式。

  按照《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政府关于滨州市沾化区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部署,将沾化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区农业局的职责,区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区国土资源局(区不动产登记管理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区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区财政局的农村综合改革职责,区林业局的果品管理职责以及区畜牧局、区农业机械管理局、区农业开发办公室、区农业合作经济管理局、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理站、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承担的行政职能等整合,组建区农业农村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区畜牧兽医局牌子。

  据悉,沾化区农业农村局将主要负责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三农”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协调解决“三农”工作重大问题;管理种植业、农垦、畜牧业、农业机械化、农产品质量安全,负责农业投资管理;负责扶贫开发工作等。沾化区农业农村局将站在新起点,明确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推进农业农村工作新发展,奋力开创全区“三农”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