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督导组到沾化督导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2019-01-16 18: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月14日,山东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治理督导组到滨州市沾化区督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副区长韩炳辉陪同督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新合作超市百货店、冯家镇新合作超市和冯家镇满堂红饭店,查看了店内证照持有情况以及公示内容,原料采购以及进销货登记台账、店内卫生环境及农贸市场快检室检测等情况,还详细询问了原料采购渠道、货物供应商、食品生产流程的规范性、质量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心指导。

  督查组认为,沾化区高度重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治理工作,行动迅速、阶段性效果明显,现场检查店内证照齐全、台账登记完善、环境卫生整洁、操作规范有序,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有保障。

  督导组要求,下一步,沾化区要继续把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当作民生工程来抓,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为广大农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