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食品安全视察

2019-01-16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宪国 丁卫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宪国 丁卫)1月16日,沾化区古城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及镇派出所、食药所、安监办等部门负责人共32人,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镇内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重点查看了农贸市场、快餐店、超市等食品卫生条件状况、从业人员身体状况、设施设备与加工用具卫生情况、原材料采购与贮存卫生、加工操作卫生、是否三证齐全、以及有无“三无”产品和过期食品等。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把在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向政府主管领导进行了反馈。代表们建议,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把食品卫生安全作为重大民生问题来抓,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切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