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希望、山东高速、鲁商集团客商到沾化考察

2019-01-16 18: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韩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韩肖)1月14日至15日,东方希望集团山东投资总经理张明亮、山东高速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刘晓龙、鲁商集团旗下鲁嘉世源(海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盈一行到滨州市沾化区洽谈现代化高效生态循环养殖、生物质综合利用以及乡村振兴项目。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副区长李宝玉以及区自然资源局、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中,张明亮、刘晓龙、唐盈一行听取了沾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情况介绍,并对沾化丰富的农业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沾化在畜牧养殖、生物质综合利用以及乡村振兴、农业资源开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