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严查酒驾行动 为期三个月

2019-01-1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不断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治理力度,保持酒驾整治常态化,近日,沾化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为期三月的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行动。

  行动中,沾化交警将针对辖区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在城区餐饮、宾馆、娱乐等涉酒密集场所外围路段路口设卡,对所有车辆嫌疑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严格排查“酒驾”、“醉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依法从快从重从严查重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了对酒驾整治的高压态势。

  与此同时,执勤民警将重点加强违法驾驶人及周围群众的宣传教育,通过以案说法,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酒驾”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和理解度,做到共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