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走进劳务市场 展开交通安全宣传

2019-01-16 18: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民警在劳务市场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5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走进劳务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农民群众缺乏交通安全常识、安全意识淡薄的实际情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通过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让广大农村群众对宣传教育的内容愿意看、看得懂,充分了解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酒驾、驾驶报废车上路的危害性,呼吁广大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告别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共同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