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滨州市沾化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1-15 22: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开幕式上,与会代表集体起立唱国歌

  

  共青团滨州市委书记张宪强致辞

  

  沾化区委书记臧伟致辞

  

  共青团沾化区委书记潘林林作报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1月1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滨州市沾化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出席大会的代表应到170名,实到155名,符合法定人数。共青团滨州市委书记张宪强,共青团滨州市委组织部长高倩,沾化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臧伟,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区政协党组书记、沾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忠,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长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相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丰青,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霄,区委常委、副区长安林,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伊宪银,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永俊等出席会议。沾化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老团干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张宪强代表共青团滨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沾化区抢抓撤县设区、加快融入主城区开发重大机遇,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跨越崛起的强劲势头。沾化区各级团组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引导青年成长成才、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团的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展现了新时期沾化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张宪强希望,沾化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建新功;要密切团青关系,服务青年新需求;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为沾化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臧伟代表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要进一步凝聚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也需要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投身发展,勇立潮头、贡献力量。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加快沾化改革发展上来,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拼搏奋进、建功立业。臧伟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建设的“接班人”;要增强智慧才干,努力成为新经济发展的“强引擎”;要遵循知行合一,努力成为新担当作为的“引路人”。

  沾化区妇联主席刘新峰代表区妇联、区总工会、区科协、区工商联、区残联等人民团体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沾化区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为共青团组织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也对共青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生逢伟大时代的沾化青年一定能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期间,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沾化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沾化区出席共青团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委,潘林林当选为共青团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辛静、杨璐、王守良、刘敏当选为副书记,潘林林、辛静、杨璐、王守良、刘敏、韩菲、韩庆朋当选为常委。

  下午17:00,大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王守泽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对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推动沾化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王守泽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紧紧围绕区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高举青春旗帜,奏响时代凯歌,为加快推进全区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