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行消防小卫士宣传活动 宣传推广消防安全知识

2019-01-15 21:02:00 来源: 阳信人大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参加消防小卫士宣传活动的学生

  

  学生们为附近商家介绍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

  

  学生们为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学生为路过的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1月15日,由共青团滨州市沾化区委、区教育和体育局、滨州市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大众网沾化区新闻中心联合举办的校园消防小卫士宣传活动在区影院广场举行,来自区第一实验小学的五十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学生们走上街头,为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走进店铺为商家、顾客讲解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学生们认真的态度和细致的解答博得了过往群众的好评。

  “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高兴。不仅我们自己能学到很多消防安全知识,还能帮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学到知识。”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王书陶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全区中小学生争做“校园消防小卫士”系列评选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将消防安全教育课进校园、消防小卫士宣传活动常态化、机制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